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强大。

刚刚看了小豪的那一篇外星人对话,真的会笑死。哪有人精神分裂变成外星人···我估计这世界上只有他一个~XD昨天倒数了,看了台北2010跨年,烟花比以前真的是少了很多=。=也不壮观了,不过有人陪我倒数我真的很开心!那就是ah sak和我的DEAR.虽然他们很快倒数也很快就走=。=好过没有。然后就开始粘着meetoto说他好玩也不是很好玩,不过就是会上瘾,像吸烟一样@_@然后我可能今年买电话又不成了T_T妈妈再三的拖延着···唉,我的老牙电话几时才能退休啊~我保证会给它退休金的 =) 我姐又回kk了,没电话照相,所以这一篇不提供了,保证新年的照片会多到想天上的星星一样(奸笑)。

---------------------------------------------------------------------------------------

祝大家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步步高升,
财源广进,每天快乐!


(完)

2 則留言:

  1. 有些人會人格分裂成大便....我分裂成外星人不錯了rf

    回覆刪除
  2. 你的Dear回来了~恭喜啊 :D

    回覆刪除

多少也给个评论吧?:)
收到你们的鼓励,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