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我的花花世界。

不知道我写这篇文章是不是有一点点自夸,
不过我还是写下去了(汗)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我的心声正是我所写的每一个字。

--------------------------------------------------------------------------------------------------

好多人,都留言在我的facebook里,
有人post给我,有人留message给我,有人信息我,
都叫我不要伤心,以后能找到更好的~
我真的很安慰,我的心似乎真的不会那么痛了,
你们的安慰,是我最大的勇气,
让我有勇气走下去,有勇气来面对,
虽然在真实世界里我选择沉默,
因为真的不要让他们操心,
也避免他们来问我:为什么?怎么了?发生什么事?
这种问题让我好累哦,
因为又要把我的伤口重新伤一遍,
其实失恋没有什么原因了,原因就是不爱对方,
不想让对方成为包袱,或者有苦衷。
所以比起一直问我,还不如不要把事情说出来。
当我收到你们的关心时,
我曾经下定决心,让我自己变漂亮,
学化妆,学穿高跟鞋,学搭配衣服,学交际,
我想让放开我的人后悔当初狠心的放开我。
虽然讲起来有一些荒谬,
不过我真的曾经那么想,
男生不就只要面子么?出去也想要威风。
所以我来成全你们了。
我想以后我都不会找到更真心的男人,
我也不会付出真心,来对待花言巧语
我不想让这些成为我最重的包袱,
我想选择独立,
去我未知的世界,开始新的生活,


等着吧,


我的花花世界。


(完)


1 則留言:

多少也给个评论吧?:)
收到你们的鼓励,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