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第一天。

窗外的风阵阵飘进来,不开心的时候吹吹冷风真的很舒服。
摸着自己冰冷的手,还会有谁来温暖我的手呢?
我总是抱着小熊,温暖的入睡,
如今那只小熊已经湿透了,
我已感受不到我收到那只小熊那份愉快,却换来夜夜的眼泪。
今天是第一天我少了你的陪伴,
真的还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
总是拿功课来当借口,来隐藏我心里的话。
压力会让我好过,让我分心,让我不去想任何事。
我知道我这样做刚开始双方都会受到伤害,
不过不这样做我们之间的问题永远不会解决。
你不依靠我,你不相信我,你不想找我,甚至你不喜欢我,
我也故意视而不见,我相信你会慢慢的,慢慢的改变的···
可是我错了,你再怎么喜欢他,再怎么想挽留他,
有一天他终究会属于另一个人,
因为缘分,不是你的就永远都不会属于你的。
不过我们真的就这样结束吗?因为一件小事吗?
如果是因为我的错,我真的会把你放走。
可是这件事并不牵涉我们俩吧,我想你也知道的。
只是我忍受不了这种寂寞···
可能我还太小吧···连这种忍耐都坚持不了,我好差劲哦···
听说你少了我也能勇敢的走过这条路,
我还得花一段时间呢,
一个月?两个月?还是一年?
至少让我在情人节让我快乐度过,
在那天,我要告诉我自己,
虽然那天少了一束玫瑰,少了一枚戒指,少了一份礼物,
我至少现在比以前更快乐。

再见了,我曾经的爱。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少也给个评论吧?:)
收到你们的鼓励,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