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男朋友,其实你并不爱我。

  你说你是我男朋友,我很惊讶,男朋友这个名词对我来说很新奇,很有诱惑力。
  

我应允。

  于是,我不再形单影只,多了一个名曰“男朋友”的人常伴左右。
在不知不觉中,我觉得再也离不开你,你成了我生活的重点,成了我喜悲的晴雨表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不再积极参加班级的活动,
不再喜欢跟室友呆在一起,不再跟以前的好友联系,
我把能挤出来的时间都给了你,我以为你将是我这辈子的依靠,
所以我的一切应和你分享。
  我不知道怎么了,自己明明长的四肢健全,五官端正,
用文献学上的专业术语来说就是“不讹不缺”,
可是总是把自己最笨拙的一面展示给别人。
  我喜欢逛街,尤其是身边有一个“男朋友”我逛街特来劲。
可是,繁华的大都市街道太多,人流如潮。
我们太贫穷,没能力出门就打的,很多时候,我们都是挤公交或步行。
在拥挤的人流里,我怕失去了你,所以都紧紧地抓住你的手,
可是,那个时侯,你都拿开我的手,理由是“这么多人你不好意思”。
我以为你很有君子风度,晓理通义,是个好人。
  过马路的时候,我们都是保持一定的距离。
我很珍惜生命,说贬义了就是贪生怕死,不管怎样,
我都是站在马路边上等待半 天,端详半天才起步。
明明看清了附近没车了的,可当我刚走到路中间,
车就像从地底下冒出来一样冲过来,在我惊魂未定的当儿呼啸着与我擦肩而过。
我还为从刚 才的惊险中醒过来,你的数落已扑面而来,
你说我很笨拙,笨得要命。我以为你是心疼我才这么说,
这就叫“打是亲,骂是爱”嘛,我为此高兴。
  我很挑剔,总爱为一两毛钱或商品的一点瑕疵与店家商贩争得面红耳赤。
因为我袋子里的钱少的可怜,更因为有你在旁我觉得理直气壮。
可是,你从来都不曾帮我说话,你总是说我心眼小,毛病多
我以为你心地善良,所以,只要你以阻止我,我马上就闭口不言。
  你说你爱我,理解我,我赞同,因为从来没有人如此的对我。
  你总是嫌我做的不够好,我想你是我男朋友,不会故意嫌弃我,
之所以这么说,确实是因为我做的不够好,
所以我向你的方向努力改进着。
   可我还是一如既往的笨,就连很平坦的的路,我也会摔跤,
尤其会在人多的时候。下雨了,我也不知怎么就摔倒了,
趴在了潮湿的路面上,那一刻,我忘了站起 来。
当你把我从地上拉起来时,我听见了路过的一对情侣夸张的笑声,
那么刺耳,那么嚣张
而你,始终无动于衷,嘴里一直重复着“我就不知道你怎么走路 的……
我还是认为你是心疼我,可是当我抬起头时,
我终于读懂了你的表情,那是一种嫌弃厌恶的流露
  男朋友,亲爱的男朋友,我终于知道了你对我的挑剔和对别人的忍让,
那不是善良,更不是爱,而是懦弱的表现!你爱我,
却没有站出来替我讲句话;你爱我,却在别人嘲笑我的时候指责我……
  

因为太怕失去你
  所以连快乐里都装满伤悲
  你不曾发觉
  你总是用右手牵着我
  但是心却跳动在左边
  你和我之间的遥远
  永远隔着亲切爱少的可怜
  伸出右手想陪着你向前走
  感受你爱我的心跳在左边
  ……
  男朋友,其实你并不是真的爱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少也给个评论吧?:)
收到你们的鼓励,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