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来啊来啊来~

部落格观看总人数:906!
直达1000人观看过我的部落格。

真的很感谢把我的部落格全看一遍的人,
支持我的人,
关心我的人,
有你们我才会写下去。
我当初没想过要再写下去了,
有想封闭部落格的念头,
因为根本没人来看,
不过我还是坚持了。
写部落格不仅能发泄你心中的情绪之外,
同时也能成为你生活的良伴,
看看别人的部落,
再看看自己的,
从中发现自己原来长大不少。

或许两年后的我们,
会是不一样的一个人。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少也给个评论吧?:)
收到你们的鼓励,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