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病。

朋友都说我有病,
因为我还在想着那个人;
朋友都说我有病,
因为我不懂得珍惜自己;
朋友都说我有病,
因为我都会把伤心藏在心底。
想着想着,
我想我是真的有病···
一种叫放不下的病,
没办法了,
只好吃一些叫“时间”的药,
让我的病慢慢痊愈···

虽然有一点苦,
不过痊愈我就不必再服这种药了。


ps:我是真的生病了=。=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少也给个评论吧?:)
收到你们的鼓励,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