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最美好的回忆。

只想说:

我不会爱你,
我不会想你,
我不会缠你,
我不会烦你,
我不会抱你,
我不会亲你,
我不会找你,
我不会见你,
我不会流泪,
我不会难过,
我只会快乐,
因为我爱过,
因为我想过,
因为我疼过,
因为我骂过,
因为我做过,
之所以我才会有你,
之所以我才很爱哭,
之所以我才会失望,
之所以失望,
也是因为有你。


我会靠我自己走下去,
我要证明,
我没有你我也会活得很精彩。
:)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少也给个评论吧?:)
收到你们的鼓励,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