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作文:胳肢窝的肉肉。

今天放学回家,我闻到路旁的小吃店传来阵阵的香味,我就好奇想去探个究竟,结果给我看见了...那是我人生最开心的一刻,我看见了...我看见了...鸡饭!我感谢主赐给我那么好的午餐~然后一个人坐在那边啃起来~准备要起身回家,向那位胖胖的大婶说再见,就在这一刻...我用力的甩我的手,世界仿佛停止了...只有我的胳肢窝肉肉在摇啊摇...
天啊!我又胖了!怎么办啊~没办法了,一定要减下来,不然怎么穿美美的衣服~(泣)上网找有关减肥的资料,大多数都看不懂...但还是努力去试了~果然!好累...我应该有N年没运动了,所以肉肉都跑来找我,向我问好~~不过他们呆不久的,只要我努力,一定能减下来!
1个月已经过去了...我再次甩甩我的手臂,似乎真的有那么一点见效,之后就松懈下来了,慢慢的又变成好吃懒做的我了...
2个月后的放学回家路上,我又问到了香味,我又好气去探个究竟,又是鸡饭!然后我就...忍不住了,又啃了起来...又和那位胖胖的大婶拜拜,又看见我的胳肢窝肉肉跑出来...这次的肉肉和那位大婶一样...


------------------------------------------------------------------------------


温馨提醒:
千万不要半途而废哦,那可是会照成之前两倍的伤害的~
减肥要有恒心,不然很容易复胖~
各位小MM要多做运动~不要尝试不劳而获的东西~
那可是会照成副作用滴~


(完)

2 則留言:

  1. 我對雞飯有恐懼癥(是真的)

    所以我支持燒鴨、叉燒、燒肉罷了....

    回覆刪除
  2. 那可能是你的外星人朋友讨厌鸡!呵呵~~

    回覆刪除

多少也给个评论吧?:)
收到你们的鼓励,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