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哇,新年的到来~

很快的!一月已经到了中旬,
就快要过年了~想必你们心里一定满怀期待,
没错~我也一样。
实在是太久没出门了~想出去透透风就下雨,
这场雨非要把我弄到湿湿的才罢休~
所以每次一回到家就是全身湿透的,
而且真的好冷哦>< 各位要保重身体哟~


----------------------------------------------------------------------------


ERM,最近没什么新鲜事~
不过我就是迷上了网购~
虽然自己身上没半毛钱~
不过还是疯狂的订订订!买买买!
我比较感兴趣的是隐形眼镜和靴子~
各位美眉要买也要适可而止哦~
千万不要被一些商家给骗了~
最好买的是现货的, 或
者有人留言说:“我收到了”之类的话~
不然很容易就上当哟~
好啦~新年希望有不一样的惊喜!
我要加油哟^___^


-------------------------------------------------------------------------


先祝大家
新年快乐~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少也给个评论吧?:)
收到你们的鼓励,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