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你最近好吗?

一个星期了,对我来说过了一个很快的7天。
你还好吗?有没有笑?有没有感冒?有睡得好吗?
真的很抱歉我只能在这里说出来,
我已经没有资格,来问候你了。
有中意的女生吧?呵呵,这里可是很多美女呢。
我也过得很不错,脑袋空空,就只把文字塞满了脑袋瓜,
我真的长大了,一年接一年看着自己慢慢变老,
才知道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你呢?你也这样觉得吧?说真的,
我偶尔也会想想以前的我们,打情骂俏的,
呵呵,真的很像笨蛋情侣。
我可是笑着来向任何关于你的事情呢,
可知你在我记忆中只有快乐的事情,
伤心的事情也并不是没有,
不过我都忘记了,全都忘记了。
希望通过这些没有生命的文字,
能传达我这一点点小小的希望,
就是希望,
他能够把我忘记
我现在过得很好,
希望······
没有人再会搅乱我现在的生活了,
好么?

--------------------------------------------------------------------------------------------

歌名:情书
范逸臣


一直到雙手像枯樹一樣斑駁
這些字才想起了當時的溫柔
一直到郵差走遍千萬個門口
這些信才想起了流浪的理由

一封封情書穿越緩慢的時空
代替我來不及說的含情默默
我相信離開終究會有始有終
有一天我將能為你描寫彩虹



一直到海角吞沒船尾的臉孔
這港灣才揚起那鹹鹹的海風
一直到時間終於一去不回頭
這些信才回到我愛人的手中

一封封情書穿越緩慢的時空
代替我等了好久的十指相擁
我知道回去不一定一路順風
只希望有天好好梳你的白頭

只希望有天好好梳你的白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少也给个评论吧?:)
收到你们的鼓励,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