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傻瓜

哇哇哇,
最近我成为了部落格的常客。
我的生活无忧无虑,
我呢,家里有两只熊。
一只小熊一只大熊。
一只挂在电话,一只放在我的枕头边,
虽然朋友姐姐都叫我拿走或丢掉,
不过我觉得太浪费了,
这些变成回忆也没什么不好啊,
想时抱一抱,恨时打一打,无聊时捏一捏,
真的很好玩,适合当发泄的东西。
然后呢,巧克力我都吃完了,
礼物把它放在最下层的第三格,
第五天了,我整整没掉过眼泪五天了,
是因为习惯了吗?还是因为麻木了。
你知道吗?我很开心你当时做的决定,
果然正如itik所说的,
我轻松了,没之前那么多压力了。
恋爱真的很不适合我,
因为我会把100%的爱投资进去,
一输了就什么都没有了,
那时只能垂自己的心口,
然后对自己说,
为什么当初会这样,

如果当初没这样就好了等等的话。
我也学到了教训,
以前的我真的比傻瓜还傻。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少也给个评论吧?:)
收到你们的鼓励,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