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04.01.2010

放学回来真的好累,
而且外面又晒。
回到家后看见一封信息,
不是他传过来的。
而是我另一位朋友,
这是我有一点心酸,
朋友对我还好过他,
不过没多久有一封他的信息传过来了。
谈了不一会儿,
他又对我生气了,
原因是我和他都知道的小事,
我尝试传几封简讯给他,
可他都不搭理我,
我想这次我们又要打冷战了,
我在回他一封比较狠的信息,
告诉他如果他再这样我就永远不和他信息,
我知道我只是口是心非的,
目的只是要他给我一个反应而已...
可是久久都没回复,
看到他上fb可是又下线了...
八成是他不要让我发现他吧...
为什么要这样?
是因为我不听你的话?
是因为你看不顺眼的我很烦?
谁对谁错,
我也分不清楚。
我知道我没有权利来怪责你,
你为我做了那么多我怎么会不知道呢?
只是这里是我唯一发泄的方法,
现在我要联络上你都好难好难了。
神啊拜托,
他的礼物,他的任何东西
我都不要了。
只要一下就好,
让我的心能好过一点,
因为我觉得好累了,
累的连我自己想放弃任何东西了····


-----------------------------------------------------------------------------------------

梁咏琪 << 短发 >>


哭到喉咙沙哑 还得拼命装傻
我故意视而不见 你外套上有她的发
她应该非常听你的话
她应该会顺着你的步伐
乖乖的呆在家
静静的守着电话
我已剪短我的发 剪断了牵挂
剪一地不被爱的分岔
长长短短 短短长长
一寸 一寸 在挣扎
我已剪短我的发 剪断了惩罚
剪一地伤透我的尴尬
反反覆覆 清清楚楚
一刀两断 你的情话 你的谎话

哭到喉咙沙哑 还得拼命装傻
我故意视而不见 你外套上有她的发
她应该非常听你的话
她应该会顺着你的步伐
乖乖的呆在家
静静的守着电话
我已剪短我的发 剪断了牵挂
剪一地不被爱的分岔
长长短短 短短长长
一寸 一寸 在挣扎
我已剪短我的发 剪断了惩罚
剪一地伤透我的尴尬
反反覆覆 清清楚楚
一刀两断 你的情话 你的谎话
我已剪短我的发 剪断了牵挂
剪一地不被爱的分岔
长长短短 短短长长
一寸 一寸 在挣扎
我已剪短我的发 剪断了惩罚
剪一地伤透我的尴尬
反反覆覆 清清楚楚
一刀两断 你的情话 你的谎话

一刀两断 你的情话 你的谎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少也给个评论吧?:)
收到你们的鼓励,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