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醒了。

这件事真的让我清醒了,
我不再迷惘了,
我才发现,
曾经
最爱我的人不是你。


-------------------------------------------------------------

有个傻瓜,她的名字叫郭盈盈····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少也给个评论吧?:)
收到你们的鼓励,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