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CITY CLUB


昨晚的圣诞节,吃了快撑破肚子的火锅,虽然RM25有些许贵贵,但是还蛮值得的。有饮料机,冰淇淋,果冻,海鲜,自助餐,任你吃吃吃吃!!当全部人都投降后,才到city club交换礼物,过程真的很爆笑,我也懒惰一个一个来讲~叫了一瓶红酒,好贵哦!又很难喝,酸酸苦苦的,不过我才知道红酒,真的很容易醉!!差不多玩的也玩了,都已经11点多了,过后相约到巴刹吃东西,我估计今晚我又会胖了几磅!天啊···好了,明天我姐帮我修修头发,希望一切顺利!


----------------------------------------------------------------------------------------------------


如果你很开心你就说“哈罗~”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少也给个评论吧?:)
收到你们的鼓励,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