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哭过后,真的会好吗?


我说过了吧···部落格使我发泄的工具,当然里面不会有开心的事情···
今天我也是很心痛,我很想问你,为什么对我总是忽冷忽热的。
但你出去了,所以我打消了这个念头。
我家的巧克力快被我吃光了,因为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一定会那一块来吃···
一大排的巧克力所剩无几···原本以为和你在一起过后我一定能克服所有,巧克力一定用不着的···
不过我又错了。唉···昨天原本很有信心我可以对你视而不见的···
结果我还是不放心,我把MSN开了,不过结果都是一样的,
我nudge了你一下,因为你出去了,所以没有听见,
但你回来后一定会说“找我有事吗?我好累了,我洗澡后就回去睡觉。”没错我是很痛心,
你也会知道吧。看了你发的MV,仿佛那是你的心声,我也知道你会对我说我想太多了。
我也好累,我看到一篇文章,就是谁最后挂电话的一定会比较喜欢对方,
说的是我吧···你也有让我听一首歌,里面有一句说道:多情的人注定伤的比较久···
我相信你会为爱向前冲,而我却没有把握···
好怕你对我好,好怕你又突然冷漠···还是是我在折磨你呢?
是不是我们都太冲动?好想好好爱你···

我要哭···可以吗?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少也给个评论吧?:)
收到你们的鼓励,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