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bla bla bla~

看了一篇常常的小故事,
DOTA真的那么重要?
呵呵,我也问了他。
不过答案还蛮理想的~
他说那只是一个游戏罢了。
不过有时候也要玩玩~
最近可能比较忙于“减肥”,
所以没什么和他起争执,
相反的,
我好像觉得感情比以前好了。
但有时候你真的会小忙一下:)
我的心在你那,你的心也在我这,
谁也不许破坏!>//<


------------------------------------------------------


说说我这个老妈子~
明明他就说我腿太粗,
当我正下定决心减肥后,
他就对我说那么瘦,
减来干啥=。=
而且还会偷窥~~~
然后在旁边巴拉巴拉问不停~~
有时真的被他问得一个头两个大了,
不过我很喜欢我妈,
他脾气很好,即使被我们三姐妹欺负,
也不吭一声~真的好脾气。
三姐妹里我和我妈比较亲密,
可能是因为我比较小吧~
不过我还是最爱我的妈妈了!


妈妈我爱你哟:D


愿天下母亲能幸福安康~~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少也给个评论吧?:)
收到你们的鼓励,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