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定局?



今早起来大概7点吧···
不过说的也奇怪, 我没那么早起床过, 有也只是上学的时候。 一个人都在家里, 也不知道要做什么··· 只管开着电脑, 让辐射进入我的皮肤, 我已经忘了开电脑有什么意义了。 为了等?为了解闷?为了多说一点话? 这些已经不重要了。 几天后我应该会关闭电脑, 让我的头脑清醒清醒, 至少我不会接收到他的来信。

*
*
*

最近连话都很少,
之前或许还有一点点希望, 现在全都落空了。 明年的情人节, 又是自己一个人度过, 曾几何时我有过一个快乐的情人节? 我想从今以后都不会有了。 昨晚打了一封很长的信息, 想了很久很久, 到底要把它传给你? 还是让我自己一个人承受? 到最后我还是把它删除了。 并不是我选择一个人, 而是我要想想以后, 如果我能跨出这一个坑, 我想事情会简单许多。 并不是我不想告诉你, 而是当我告诉了你, 你又会有什么心情?什么想法? 并不是我想抱怨你, 而是我怕我自己做的不够好, 然后你会离我而去? 并不是我在害怕, 而是我根本放不下。

*
*
*

当你说了一句“okay”后,

我就不打算再去想你的事情了。
当时我知道这一切切···
都已成为一个定局。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少也给个评论吧?:)
收到你们的鼓励,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