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就算。。。

呵呵~我已经当好女朋友的份了,
在这一个星期里,
我克制我自己不可以那么暴躁,
不许为了小小事情而闹得不欢而散,
嗯,才发现我真的成长了许多 :)
在这几天里,
我没有去主动找成,
因为怕我打扰到他>.<
所以大多数是他找我的,
我的态度比以前温和,
也不会撒撒娇娇,
甜言蜜语倒说得一大堆~
只是希望我也能为他做一点点的事,
因为我们距离好远也~
至少让我不成为他的压力来源。


--------------------------------------------------------------


呵呵~知道他不会看我的部落格~
所以偷偷的写了~
*小声*:我真的很爱你哟:D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少也给个评论吧?:)
收到你们的鼓励,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