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DIET! GAM BA TEH!

又是一个月啦,
尝尽了各种方法,
还是没什么有效。
上网再查查一些减肥最有效的方法,
我就抽了几种来试试。
听说一个月后就会有效,
那就是“抬腿”,
简单的解说就是把一只脚往后台,
直到极限为止,
然后支撑约10秒钟,
再换另一只脚,
重复3次(一只脚三次),
即可!
不知道有没有效,
一个月的时间真的是很辛苦,
不过为了自己,拼了!
还有很多方式,
可以上谷歌去查询,
别忘了要多喝水,
一天最少8杯,
连我这个平时不喝水的都喝了,
你们还等什么?
(PS:吃饱后/晚上勿喝太多水,以免导致水肿)
总而言之,运动是不可缺少的。
而且也要节食,
才能事半功倍!
加油胖妞们~~♥♥


-----------------------------------------------------------------


下星期三就是毕业典礼了,
然后就是开始做宅女的时候了,
除了阴凉的的天气之外,
大热天或下雨叫我出去?免了····
不过晚上倒可以出去(除非有车)
要买电话了啊~~~~
决定了K660i的,
不过某人叫我不要买=。=
谁会听啊~哈哈哈哈~
好了,要睡觉了。
晚安~~~★★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少也给个评论吧?:)
收到你们的鼓励,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