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今天的第二篇


呼呼~抱歉呗~我手痒痒的,所以这是今天的第二篇,各位要好好看哦><
* * *
我老爸又不上楼了~害我现在还不能够开始我的减肥运动,所以借现在的时间来写写我的文章。其实我写部落格也不是为了让大家看我的心情,只是觉得有些事情真的说不出口,才借作写文章来发泄我们的心情,我也是一样。看到各位大大的部落格,也许真的是发自内心来写的,也有些是为了跟随朋友的脚步写的,也有些是为了某某写的,看看我都不知不觉笑了起来~我今年15岁,我的思想绝对不会幼稚,可能看太多的小说,也可能是谈恋爱的关系。13岁我还是一个乳臭未干的小鬼头,不过我很有学长缘,追求者一定会比我大好几岁,不过他们绝对不是认真的,从初一开始我共谈了10次以上不美满的爱情,或与也称不上爱情吧,只是觉得我应该要试一试。所以我都会把感情放进去,最后的结局也是我来决定的···因为我已经累了。经过一次又一次的恋爱,我才发现原来真正爱我的并没有几个。我这样说也许很愚蠢,因为我还小根本不懂的爱情。我懂哟,我真的懂。我明白为人付出的感觉,心疼那个的感觉,甜滋滋的感觉···真的很温暖。让我不禁像被人家呵护和爱戴。因为那种感觉真的很棒~不过要搞清楚,到底是一厢情愿,还是两情相悦呢?
* * *
很多人都猜不透另一半到底在想什么,经常起疑心,其实事情真的很简单,只是我们把它想得太复杂,让我们不懂得怎么去解决,爱的天枰是由两个人来维持它的平衡,爱需要自由也需要束缚,就像放风筝一样,一扯一放的,才能让风筝飞得更高。而且想也别想只坐着等待什么都不去做就能得到你想要的。在踏入爱的归途之前要好好想清楚,你只有两个方向,一个是幸福,一个是伤害,要记住不是真心就能换来好的结果。哪一天你被他伤害了,请不要伤心,因为他让你有机会找寻属于你自己的幸福,因为最后的他一定不是你所要的答案。如果被他爱着,请不要放开他的手,因为他可能就是你打开未来之门的钥匙。
* * *
说了这么多道理,或许你也一头雾水了吧?慢慢来,罗马不是一天造成的。当你和另一半吵架后,不要撕破脸哦~要有一点耐心,哄哄他,逗逗他~女生其实很容易满足,只是看男生们使用的招数和不和女生的胃口啦~~女生吃软不吃硬哦~
PS:10次的恋爱,不比我现在的恋爱还要幸福~~爱你DEAR~
HONEY SWEET AS YOU.
MUACK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少也给个评论吧?:)
收到你们的鼓励,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