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meetoto life~



最近都很闷,上米多多玩。找到很多有趣的东西,有人唱歌~有人骂人~有人聊天,猜歌~真的很像一个舞台~啊啊啊啊~好无聊的假期,呆在家里都不想动了。meetoto是我最后一个游戏吧~之前关了部落格,冷静好多了~也好了,我大姐回来啦~~~在家里都不能为所欲为~呵呵~好了,在部落格我也不想多话了,我老姐都在偷看的。哈哈哈~晚安各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少也给个评论吧?:)
收到你们的鼓励,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