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写给那些喜欢天枰座男生的女生(引用)

看了论坛不少帖子,于是想上来说些心里话

就说说我目前对天枰男的认知吧

其实很简单
天枰可以分为两种
一种是真正爱你的
一种是不爱你的
真正的爱,他会放弃一切来爱你,温柔,呵护,没有任何理由借口忽冷忽热玩消失玩暧昧
后一种就是不爱,或者说,还不够爱,因为不爱,所以对你爱答不理,因为不够爱,所以对你忽冷忽热
试问,无论哪个星座的男人,如果是真的爱了,谁会舍得让自己心爱的女子为了自己的行为患得患失以泪洗面?
可惜,我们遇见的大多是后一种天秤
所以受伤的居多
我不否认的是
在后一种天枰中,也有不少可以发展成优质天枰的可能性,但这个过程太曲折,
无数的女生在等待的过程中黯然伤神或悄然离去
就算是经历九九八十一难终于休成正果,也会在以后的婚姻生活中患得患失,难道不是?

说说我自己
我是真心的全无保留的欢过一个现在一无所有的枰子
结果被暧昧了一把

而我在长达一年的过程中全然没有发现这是一个暧昧的过程还以为这是他喜欢却有不敢明说跟我一样惴惴不安的心情

直到现在写到这些事情还是会忍不住的泪流满面
怨我太傻还是怨他太过圆滑?
最后总结一下,谁也不怨
只是我还不够好 最起码在他心里还不够好
没有好到让他为了我心甘情愿放弃一些来到我的身边
没有好到让他在乎我的每一个行为想法
在我心中,这样并不算是爱的
我承认我没有伟大到不在乎他的一切而仅仅是付出,所以我决定要走了
成为在等待天枰转性中的黯然离去的滚滚大军中的一员,尽管是舍不得,可是,我还是要保留那么一点点尊严

想告诉那些男生,其实你们真的很可爱,但还是要坚决一点,不喜欢就say no不要给她人以幻想跟错觉

不管怎么说,还是希望那些遇到真正爱你的枰子的女生,好好珍惜,好好把握,不要伤害他们
而那些跟我一样的女生,走也好,留也好,祝愿你们都能拥有一颗强大的内心并拥有美好的未来 。


(http://bbs.astro.sina.com.cn/thread-129-7/table-356610-5458.html)


-----------------------------------------------------------------------------------------------


我喜欢的是天枰男,

他也对我这样。

或许某一天,

我会释放我自己。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少也给个评论吧?:)
收到你们的鼓励,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