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2009年11月18号

星期三,雨


好冷啊!下雨未曾停过,太阳也有两天没露脸了,就一直下雨一直下雨。
每年都是这样吧,到了年尾,雨水大增,让后就下好几天的雨,想出去散散心的机会也没有!
不过也好,我本身就很怕热,热的时候我会觉得动都不想动了,因此导致脂肪增长!!
所以才会我现在的我!!唉~距离理想的体重还有4公斤,1 个月我行吗?
昨天都拼了命的运动,今天就给我腰酸背痛的,走路都会有困难!
哈哈,他常常骂我说每天都只管着减肥,减坏了身体怎么办?
本来还有些欣慰的,结果过后他冒出一句:
如果你减到44公斤,我送你礼物,比圣诞节礼物,新年礼物,情人节礼物还要大分的奖品!
我晕倒···还亏你那么诚实···
不过减肥还是要减得~什么奖品都没所谓啦~反正他明年都不回来了(哭)

*
*
*

我额头上的痘痘都好了一些,为了让它更快消失,
我选择把头发绑起来,前面的刘海绑上去,让我光秃秃的额头见见光明。
我上学的时候常常把刘海遮住半个额头,
因为我天生额头高,所以把所有头发绑起来都不好看><
我也知道自己的样貌啦!美女的特征我一点都没有做到=。=可怜的偶~~
不过我的烂桃花蛮多的···我妈妈也开玩笑说我身边都有一堆苍蝇~
哈哈哈!不好笑····

*
*
*

来说说我十二月的行程~❤❤
十二月有好多好多朋友生日,所以“林子”(男的)建议邀请所有12月生日的朋友到他家庆祝!
因为他的房子较大~所以能请多人一点~(是很多),
所以选择在4号啦~(原本说好是18号,因为本人不在山打根,所以改了),
虽然还没正式决定,因为怕太多人缺席,不过我觉得一定会很好玩。(因为他家里有小狗!)
然后6号就是我去砂捞越啦,说到飞机我还真的有一点恐惧,不是怕高,而是会很不舒服···
会想吐!到了机场还要坐2小时的车程···真的很不舒服!
不过也好啦,能见见我的表妹表姐,也算值得!一年一次嘛~
20号就是去亚庇的日子,不过我大姐不在,就有我二姐带领~
不过他是路痴,最好是有车才能去血拼。那时候我也不会手软啊~要花钱花到钱包出血!
然后还要去big apple吃甜甜圈~好甜!吃了一个回家还要做个100下仰卧起坐(泪奔)。
唉···我不敢想象我瘦了的样子会是怎样,不过为了漂亮的衣服,豁出去了!
祝我好运~~


PS:圣诞节我在山打根过~有人要约我出去吗?XD 晚上的话要载去载回~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少也给个评论吧?:)
收到你们的鼓励,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