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莫名的开心

还真的是莫名其妙,
今天心情很好,
烦恼都抛在脑后了,
可能是想开了吧=。=
自从把那项链拿下来后,
真的没有想那么多了,
可能是一种魔力,
嘎嘎~~~
最近都会失眠,
要在床上滚个两三圈,
才可以入眠。
可能是减肥的压力吧~
水桶腰,萝卜腿,
都是我的噩梦!!!!
唉~都怪自己以前馋嘴,
乱吃一大堆的零食。
不过现在下定决心啦,
真的要运动了,
或许减肥对我这个年龄来说,
是小了点,
谁会知道我三年后长什么样子,
可能会高,可能会矮=。=
如果还是很肥的话,
我真的要考虑考虑减肥茶了。
听说很有效。
O(∩_∩)O哈哈~


----------------------------------------------------------


祝大家心情愉快,
才不会老。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少也给个评论吧?:)
收到你们的鼓励,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