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爱情 ● 太阳雨

我们的故事···

-
-
-

故事的开始,是在今年的六月···那一个月是我刚和前任男朋友分手的一个月。在MSN上,我认识了一个比我年长两年的男生。过后不久,才发现他是和我同校的,但之后搬迁到另一个城市上学。我和他什么话题都能聊···尽管我多半是用敷衍的话语来回答他,他却不计较,任何时候都能和我搭上话题。有一天,我对他说去找个女朋友,他对我说···你咯。说真的那时候的我一点都不相信,他一定是在说这些话来逗我。可是随着时间,他好像真的开始认真了。但我没有答应他,因为我不想那么快堕入爱河,有什么伤害真的是自讨苦吃。不过我的忍耐力真的不够···他的甜言蜜语使我心软,让我有种不想伤害他感觉,但却没有很爱他。过后我们都用SKYPE和MSN来联络···

*
*
*

一个月过后,我开始觉得不耐烦,所以很少去开MSN,因为我不想和任何人聊天。我变得比以前暴躁,很容易就发脾气,那时候我骗你说“要考试了,我要念书才行”“我要做功课”之类的。所以几天没开MSN。直到有一天我偷偷开了MSN,使用Appear offline的方式,你send了我很多offline message,说“考试要加油”“不要让自己太累”,不过那时候对我似乎没什么效用,我随便看看然后就关了···那时候他应该在等我的回信吧。我一开了MSN,你就第一时间来找我,那时候我没有想过你还在等我。让我有少少的惊喜。

*
*
*

某天你说你会回来帮我庆生,应该是在我生日前就会回来,我吓了一跳,因为我没有想过要和他见面。在朋友面前我故作开心,其实心里却很不安。那时候又想和你分手的念头,可是我没有那个勇气,所以故意对你冷淡,让你会对我心淡而向我提出分手。我不会做坏人,所以我想坏人让你来做会比较好。不过一切都没如我所愿,你还是一直在等待。到了九月,你突然对我说不能回来,你的父亲取消了,我不知为何我松了一口气,你对我说“你不用回信了,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和你交代”,让后我就真的没有回复,直到九月中旬,我一直都没开MSN。在开回后,你也没再上线了,还以为你真的放弃我了。突然在半夜,收到了一条信息。信息上说:我是xxxx,我已经回来了,你能接我电话吗?

*
*
*

我当时只能楞在那边,看真同样的电话号码不停拨打过来,我没有接,因为我很害怕。我把电话设定为静音。我生日的前几天,你没有联络我了,我的心想为什么我要对他那么无情?他特地在我生日前回来,无非是想给我一个惊喜。所以我想约他出来,等了一个夜晚,他没有回信。到了24号,我和朋友们一起庆祝我的生日,我也有约他···但他迟迟未回信。这一天,我过了一个不充实的生日会。到了正日,我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我看到一封让我懊悔不已的信息,就是他给的生日祝福信息,原来他没回信,是因为我弄错号码了···我很想补偿他,因为他之前也想要和我见面的,但我都一一拒绝了。所以在他要回去念书的地方前,我和他见了面。

*
*
*

见面的第一天,非常不顺利的···我忘了带电话,也忘了他号码,怎么和他联络?该死的···不过最后我发现一个身影和你很像,结果真的是你···在结伴逛街时,我和你都很安静。怎么说呢?就是一个尴尬的场面。回到家后,还真的有一点开心···明天是中秋节,你约我晚上去提灯笼,我也答应了。早上也逛了很久,晚上则去玩灯笼。当然,对着他的朋友真的很陌生,那时候我想有一天,我会和你朋友混熟。当夜晚结束后,明天就是你启程的日子。

*
*
*

说真的,我真的很舍不得,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呢?可能相处过后我才开始爱上你吧!我很开心,刚开始的几天,我们都一直在MSN,不到半夜不会睡觉,聊到已经忍不住了才舍得说晚安。对于这样我觉得很贴心,也很想一直持续下去,那时候我想我已经认定了这个人了。不过这样的日子,并不长久。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你仿佛对我已经没有话题了。当我很不容易找上你后,你会丢了一句“我先去做点东西”,然后就没有任何的回复。我们也有很多误会,很多不满,这些我都不说了,到最后你也会哄回我,之后就回到了同样的问题···这些我都已经习惯了。

*
*
*

得知你明年会回来,我很开心,真的很开心,我想我又能和你见面了。但上天不让我的开心持续下去···你说你父亲明年回去你那···所以明年多半是不会回来了。我受到了很大的打击,然后觉得好累了···我又哭,坐在一个无人的客厅静静地哭,你不知道···你什么都不知道,因为我不打算告诉你了,你的压力,我怎么会不懂呢?之前的吵架,你也说了你需要空间,因为那些排满的课程让你喘不过气,更别说要去应付我了。你还真的把我骂醒了,现在我都不主动找你,我应该要在之前也这样做的,这样谁都不伤···然后就对自己说“明天醒来后,就会没事了”。说也神奇,我的伤痛在一夜间没了。然后再过我的日子,电脑已经不是陪伴我的物品了。偶尔也会看电视,SMS,然后就睡觉,过着什么都不去想的日子···因为我觉得,我不想再对着冰冷又没生命的东西流眼泪了。

*
*
*


啊啊···最近都开始要减肥了,都没有什么时间对着电脑,你也要上学丫···所以我大多数的时间都在想着减肥的事情。因为这样,我才没有胡思乱想,也没有和你引起不必要的争吵,想想也觉得这样也很好呢。我姐问我,你有信心和他一直在一起下去吗?我回答,有。并没有半点迟疑,我很肯定,除非是他抛弃我,不然我不会放弃的。这样说或许很好笑~不过他是第一个让我有要一起下去的念头。我,不要求什么,我只要···至少是现在,带着我的微笑,来过我的生活。

*
*
*

《番外》

在夜晚,我会想起你。躺在双人床上,看着天花板,想想你在我身旁,对我微笑。但这都是我的梦。我常常抱着假装是你的枕头,我常常和空气牵手,我常常当我遇见你之后,才发觉都只是个梦。我承认我真的没有那么伟大可以为你付出一切,不过在这一年里要好好照顾自己好吗?这样会让我觉得我等下去是值得的···我现在很坚强,至少我认为我坚持得住。1年,或许眨眨眼就过了~


-------------------------------------------------------------------------------


当你不爱你的另一半后,

放了他吧,

让他能够找寻真正的爱情,

你也能找到你的另一半。

要记得,

每段感情得来不易,

在地球6亿人口中,

上天让你们相遇了,

就要好好珍惜这段“情”,

在缘分的天空里,

又有多少情侣能一起相爱呢?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