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最后了。

和你吵了一架,
才发现我全身在发抖,
可能一直在猜测着你下一句话。
很恐怖·····
我知道你的压力,
我也知道你有多么无奈,
我当然也知道你是爱我的。
不过那种空虚感,
真的很难受。
我们的153天比不上一封信息了。
我也不可能一直依赖着电脑,
所以我说出来了。
你的反应我也知道了,
你的百般无奈,
你向我投诉的心情,
在我心中划了几道伤痕。
我不会怪你,更不会生气,
只是意外你完全没有擦觉到我心情,
那才是真正的心痛。
之后你也道歉了,
我也松了口气,可能是把我心里的话一次说完出来。
那还真不容易啊。


------------------------------------------------------------------------


他也算很细心了,
每次不小心中伤我后,
会撒撒娇,会道歉,
偶尔耍耍脾气,像小孩~
认识他还真是场意外,
从一个陌生人,
变成现在。
缘分的东西,真的很难讲。
想遇的时候遇不到,
却偏偏在不知不觉中出现了。
上帝给的礼物吧,
要好好珍惜。
选择了,就要负责任。
未来是什么呢?
是有两个人制造而成的。
并非是上帝一手策划,
要改变命运,只得靠自己。


哈哈···明明说好不写他。
也好了,结束了。
我会永远支持你的····要好好照顾自己。
如果你也有看到~呵呵~

我爱你。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少也给个评论吧?:)
收到你们的鼓励,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