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快点圣诞节~~~O(∩_∩)O~

还有一个月啊~~
不知道要怎么过,
除了逛街(自己也没钱),
走到脚都快断了=。=
我很喜欢圣诞节的气氛,
很温馨,很温暖。
今年又不能和朋友过啦~囧
三年了,都是在K.K过~悲惨
最近喜欢上洗碗的时间,
可以想很多事,
特别是我家后面的小猫,
它们的动作都很有趣,
仅仅十分钟,
我有我自己的空间。
部落格也改头换面啦~
可爱的壁纸!
不像以前那样死气沉沉的=。=


-------------------------------------------------------------------


6/12 要去Sarawak,
回来时都快一月了,
时间过得还真快,
2010 年,希望能过的顺利!
阿门



(PS:偷偷玩了电脑>w<)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少也给个评论吧?:)
收到你们的鼓励,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