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好累哦╮(╯_╰)╭

今天没去想任何事,
果然轻松许多~
本来不想开电脑的,
免得伤心事再提,
不过还是忍不住啦~
闷得发慌,
电视也不好看了,
想出去又给我下雨,
真的很想去海边,
吹吹海风,可惜我没能去
没驾照,没朋友载,父母工作,
姐姐又在另一个地方。
真的无聊的可以。
真可惜我只有十五岁,
还要再等两年才会被解放。
如果能喝喝酒,交交朋友,
不被捆绑着固然很好,
可是也要回家看看年老的父母,
所以我也想过不结婚之类愚蠢的问题,
这样可以照顾父母,
也不被老公管着。
想到那样的生活还真是有趣~
未来的事谁知道呢?
或许我真的嫁不出也~哈哈~
最近还在持续减肥,
皮肤显然的也白了,
不过体重好像没什么变化=。=
真的超级介意的,
尤其是肩膀,超宽的,
唉~没法了,我妈把我养成这样了,呵呵~
我也蛮喜欢现在这样的,
肥肥的也没什么不好=。=(自己安慰自己)


-----------------------------------------------------------------------


晚安~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少也给个评论吧?:)
收到你们的鼓励,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