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顺其自然

有个朋友问我,
“怎么样谈恋爱才不会尴尬?”
“怎么样聊天才不会无聊?”
“什么话题能够让感情更加深厚?”
我回答:
“谈恋爱是顺其自然,
刻意去想要怎么做的话,
那是最做作的。”

谈恋爱有什么尴尬不尴尬的呢?
只要你喜欢,
什么都能聊得上来。
恋爱是舒服的,
并不是压力的根源,
也不是限制你去做你喜欢的东西。
相信现在青少年来说,
“拍拖”是一个不陌生的词,
我也听说了很多“一脚踏两船”,
“抢男朋友”的话题,
我大多数都会默默地听,
然后听了就算了。
不过为什么呢?
让别人那你来当话题,
指着你说悄悄话,
那种感受很有快感吗?
谈恋爱是自由的,
并不是叫你来拿恋爱
当是一种赌博,一种游戏,一种复仇。
虽然有些朋友都有一些不知名的心事,
才会让他们有复仇的意念。
恋爱很简单,
相爱却很难。
有些事情很简单,
我们把它想得太复杂了。

------------------------------------------------------------------------------


明天要出去噜~
出去吃寿司。
说真的,
在山打根的那间“江湖一寿司店”,
我连经过都没有经过,
更别提进去坐下来吃了,
口年的我~~
明天让我逮到机会了,
而且是朋友请我吃~
双重享受!
不过还是要谢谢我的那位朋友,
肯让他的钱包出血~
哈哈~

O(∩_∩)O谢谢~


明天约会顺利!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少也给个评论吧?:)
收到你们的鼓励,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