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信任。

秘密,
告诉你了。
你的反应,
我并不感到奇怪,
不管男生女生听到都会这样。
然后说:
不要紧的,这次是真心的就行了。
过后再追加一句,
你真的会喜欢我吗?真的对我真心吗?
说真的我有些许心痛,
我既然把秘密告诉你了,
因为我对你有信任,
可是你却对我有所质疑,
真的,失望。
不过这种小事,当然我不会亲口对你说。
外表坚强,内心脆弱
每个人都一样。
彼此存在着一种信任,
偶尔也会怀疑对方,
这一点我并不否认,
毕竟我们都是那么在乎对方:)
一旦连小小的信任都没有了,
最后我们都会选择各走各的。

所以,
我非常的信任你。


-------------------------------------------------------------------------


信任❤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少也给个评论吧?:)
收到你们的鼓励,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