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我。

我哭了。我哭并不是我受委屈,也不是谁欺负我。我选择他,让他造成这样的伤害,我要用什么弥补?我无能为力?因为我和他在一起,让他和他朋友也不能做?有时真的觉得,我是不是扫把星。我所面对的每一个问题,都是别人来帮我解决的。即使别人说我只会装可怜,什么都不用去做,嗯,我真的是这样。既然我那么讨厌,为什么还要拖累别人,你不懂,他不懂,我也不懂。我知道哭没办法解决任何事情,所以我默默地哭,默默收拾心情。我很同情他,受了伤害也一声不吭,然后对我说:我没事。我知道他背后的委屈,我怎么会不懂呢?对不起,是我的错,真的···很想消失。如果我爱上的不是你就好了,因为你真的好可怜···


---------------------------------------------------------------


何必要在一起···


(完)

1 則留言:

  1. 不要乱想东西啊~
    爱情是要经得起考验的~❤

    回覆刪除

多少也给个评论吧?:)
收到你们的鼓励,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