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08.03.2010。

今天真的很郁闷,
没想到这些事让人误会太深。
从小事变大事,
开始对上学厌烦,
面对人的闲言闲语,
不知听了多少回,
好事,坏事,八卦事。
我做着我想做的事,
不过旁人的眼光,
让我选择了另一种方式。
大家都说:只要你想做,就别管旁人的眼光。
我在想,
这句话只能出现在电视剧里。
还有两年,
我想得到解脱。
不受旁人的眼光。


请大家把事情看清楚了,
才给别人下评论。
你不了解的事情,
只会越擦越肮脏。
请尊敬别人,
同样你也会受别人尊敬。


自己的事自己管,
不要连累别人来成为你的羔羊,
世界的丑陋,
就在于你们的一时快感。


----------------------------------------------------------------------------------------


可 不可以有一个人。....

可以看穿我的逞强。..........

可以保护我的脆弱。 .....

不要在我说「没事啦,你去吧」的时候

就真的会放心的放开我的手然后留我一个人。..........

不要在我笑笑的不说话的时候

就真的会以为我心里没有觉得疼痛和难过。...........

不要在我若无其事的忙碌着手头的事的时候

就真的会以为我什么影响都没有受到。

我希望他会在我的眼泪掉下以前

就用大大的手掌捂住我的眼睛。............

然后轻声说我的眼睛只有微笑的时候才是最好看。...

我希望他会在我面无表情的时候轻轻的用力的搂紧我。......

然后说你在我的面前永远都不需要伪装坚强。

我希望他会在我受到委屈的时候

把我的脑袋按在他的肩膀上。

然后抚着我的头发说

没关系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

你都还有我 ······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少也给个评论吧?:)
收到你们的鼓励,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