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给:爱我的人。



对不起,
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了你。
我知道是我不好,
让你无法自拔。
我知道我一次又一次的拒绝
让你伤心不已,
而你却坚持着你的心,
相信有一天,
你会把我感动。
这些我都知道,
真的知道,
我尝试使用粗暴的话语,
让你对我彻底放弃,
我真的很不忍心,
为什么呢?
爱,
有时候不属于你的,
就不会属于你。
如今,
我找到了我的最爱。
请你们务必要祝福我,
而我要把我这份幸福,
分给你一点,
让你能在这世界中,
找到了你最特别,最喜欢,
最独一无二的
“她”。

你们,永远是我最喜欢的朋友。


----------------------------------------------------------------------------


给:爱我的某个人。


(完)

3 則留言:

多少也给个评论吧?:)
收到你们的鼓励,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