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有你。

闭关了一天,
我才发觉我变了。
我变得
容易生气,
容易受伤,
容易哭泣,
容易变脸,
容易忽略,
容易忘记。
不过······
因为有你,
我变得
很会紧张,
很会撒娇,
很会傻笑,
很会发呆,

真的很不可思议:)
我还真的头一次有这种轻飘飘的感觉,
如释重负。
以前种种的包袱,
都被你一点一点扛了下来。
虽然我们的感情,
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接受,
不过只要我活着的一天,
我都会为你付出,
付出多少我不知道,
不过至少我对你的感情,
都是一样の :)

天下的男人都是一样的,
要怎么改变,
就要看女人的心怎么让他们改变❤


-------------------------------------------------------------------------------


恋爱往往由感觉开始,
但感觉不是恋爱的全部,

才是我的全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少也给个评论吧?:)
收到你们的鼓励,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