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我是女生 ❤

我和你都已经一个月了~
时间过得真的是很快呢,
快得让我抓不住丫!
每当离开你家门后,
真的有很不舍得的感觉~
少上网了~
少写部落格了~
但却多了很多思念,
很多的不舍,
很多的爱恋~
真的···多到连语言都无法形容。
每当你做了一点点错误的芝麻小事,
我会假装生气,
假装不理你,
因为我很迷恋你紧张我的神情,
你真的在乎我。
女生就是这样~
喜欢
莫名奇妙的撒娇~
莫名其妙的哭泣~
莫名其妙的开心~
莫名其妙的生气~
男生,
这并不是你们做错了什么事或做对了什么事哦~
可能撒娇是因为你不够主动~
可能哭泣是因为非常思念你~
可能开心是因为你在他身边~
可能生气是因为你不够爱他~
试着去了解她~
她们就会感受到你的关怀~
然后就会无时无刻の爱着你。


女生,
请不要做的太过分丫~
小小的闹别扭就好了~
不然男生会不知所措,
到时候可不能怪他哟~
既然爱就要好好疼惜~
要相信你身边的男人~
让他有个依靠来面对~
将来你们肯定会幸福~


---------------------------------------------------------


一个月●纪念日♥
永远都····
爱你 ❤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少也给个评论吧?:)
收到你们的鼓励,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