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喜欢 :) ♥

我说:喜欢你的理由

喜欢你那摇连的脾气
喜欢你那美丽又傻乎乎的脸蛋
喜欢你会说想我
喜欢你要我疼
喜欢你给我的信任
喜欢你逗我
喜欢你捏握鼻子
喜欢你坐在我旁边
喜欢你闹别扭
喜欢你的撒娇
喜欢你念我
喜欢你说你会永远爱我

我会期待跟你在一起的时光。


----------------------------------------------------------------------------------


喜欢❤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少也给个评论吧?:)
收到你们的鼓励,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