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Do you?

听了一首很好听很抒情的钢琴乐曲···
让我想回到以前无忧无虑的生活,
如今才发现时光飞逝,
错过了才知道自己错过了,
无论错过了多少次,
总要自己一个人爬起来,
虽然风风雨雨都有朋友一路相伴,
但是我总是轻易的拒绝了。


我明白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只是不想揭发自己,
选择了躲起来,
不让别人来侵犯。
很多事我都不和你说,
你会觉得我很固执,明明说好了要分享。
可是我心里却这么想着,
要是告诉你了,你会担心,你会紧张,
甚至掉眼泪,
谁都不想这样,最好的办法就是
藏在心里,随着时间来冲淡它,
尽管会有一丝丝的裂痕。


-------------------------------------------------------------------------------

人生就像一场舞会,
教会你最初舞步的人却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场…
她成为你的朋友之后,
出现在你的生活里,
才有可能认识你、了解你、知道你的长处 而对你产生好感,
进一步发展感情,变成情人、对象。
世界上的颜色并非只有白色和黑色,
黑与白之间还有很漫长的灰色地带。
只要多相处,
便能发现对方的优点、产生好感,
这才是发展感情的自然过程。
『一见锺情』以及『从一而终』的感情是不切实际的,
我们需要的不是这种不切实际而虚幻的感情。



------------------------------------------------------------------------------------


有人形容跟异性交往,就好像在海边捡石头,
大家都会捡喜欢的那一颗 。
一旦捡到一颗你最喜欢的石头,
便把它带回家去,好好对待它,
因为那是你唯一的石头。
而且要记住,从此后不要再到海边去。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少也给个评论吧?:)
收到你们的鼓励,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