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想也没想过会有这样的结果の无聊的一天

终于等到见工の今天了!兴奋+紧张 ING~~
去到了学校,
课室意外の少人,
还以为今天是最早放学の一天,
就会有很多人来,
预算错误!!我の错我の错 嘿嘿嘿~
朋友偷偷带了纸牌来玩,
原本我假如只是好玩罢了,
没想到我の手气那么旺!
从第一场开始就连续不断,
就算输了也会给我赢回来,
想必今天会是幸运の一天。。。
没想到厄运就在此时降临了·········


----------------------------------------------------


放学了,我和几位朋友一起去面试,
太阳晒得我想要晕倒了,
虽然有雨伞的帮忙,可是好像也微不足道=。=
走啊走啊走啊走,走到了一间超大间的玩具店,
气势蓬勃,害我心惊了一下,
战战兢兢の走了进去。。
认真的员工,美丽的老板娘,
气氛比我想象中の安静·······
一片静寂·····我躲在我朋友的后面,
然后开始以下的对话········:
朋友:老板娘,这是我的朋友,今天是来见工の~O(∩_∩)O~
我 :你好,老板娘·········
(老板娘上下打量了我一番)
老板娘:你今年多少岁?
我 :15岁······
老板娘:欸?她不是你的同学吗?为什么15岁?
朋友:因为她没有读预备班,随意比我小一岁~
老板娘:( ⊙ o ⊙ )啊!这样就不行了,15虽不能做工·······

············································

(完)

悲惨!!
原本想好了买什么电话の····
在今天全部破灭!
怪我为什么不早一年出生·····
算了吧,
接下来有没有转机?
只为了那买电话的一线希望·······



(今日事,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少也给个评论吧?:)
收到你们的鼓励,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