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又搬家啦~

我的部落格又搬家啦,不过这次会重新开始记录我的文章。
不会再换了,因为blogspot是这里最多人玩的部落格。
我在无名也有两个月了,我不会把它删除,也会继续写下去。
要用复制黏贴好麻烦╮(╯▽╰)╭


今天费了不少心思去整理这个部落格。
多数以粉红+黑为主,有非主流的风格。
我写不落各有主要两个原因:
第一是因为无聊,第二是因为当我再回头看这些文章,
才发现我长大不少。


人是会变滴,我也十五岁了。
在之前的确发生不少事情,
误解、吵架、冲突,当时我想这些永远不会和解的。
没想到我现在还能和以前起冲突的朋友聊天。
世事难料啊~也没想到我在这世上也活了15年。

好了,今天第一天,就写短短的心情好了~
祝大家健康快乐~

PS:感冒了,大家要好好照顾身子。O(∩_∩)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少也给个评论吧?:)
收到你们的鼓励,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