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我是罪人

如果我从不出现,
是否现在会有所不同,
我选择不伤害任何人,
但却在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
伤害了很多人。
我不生气他们不对我坦诚,
只是在最后一分钟时,
他们才告诉我所有的真相,
如果可以选择,
我或许不会接那电话,
让时间冲走,
你告诉了我全部,
我的心情并不是理所当然,
因为我不了解你,
从没问过你要的是是什么,
我只会逃避,
让你来解决,
我只会在一旁当旁观者,
我也希望我能做些什么······
到后来还是一样吧····
因为············



我是罪人。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少也给个评论吧?:)
收到你们的鼓励,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