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天气好热~

最近的天气不是开玩笑的热=。=
简直要把我晒成人干似的!
无论做什么防晒都没用 ><
所谓防不胜防,
呆在家里是最切实的。
PMR也考完了,
期末考也考完了,
初三学生到了学校也只是聊聊天,
谈谈心,玩玩游戏。
所以我决定了,
十一月我要开始打工,
为了我的新电话!
之前妈妈都不让我买,
说什么学生不需要用贵贵的电话,
现在换我出马了!
不过也不是什么大公司拉,
小小的玩具店,
一个月的薪水足以让我买想买的电话。
嘿嘿嘿~


-------------------------------------------------------------------------------------


已经两个星期了也,
我没见到他。
不过还有MSN和信息来保持联络,
不过好像欠了什么。
明年的新年刚好是情人节,
也不知能不能和你一起度过,
机会很小吧,又或者你会回来?
不晓得也~
虽然读书也不是你想要的,
不过把我丢在这里我还蛮难过的 囧rz
当然这些小事难不倒我啦!
我还有朋友在这里会陪伴我。
不需要太担心,
我也不是小孩子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愿你身体健康~
学业进步~
早点回来!!!!!!!!(笑)



(今日事,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少也给个评论吧?:)
收到你们的鼓励,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