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圣诞节~



今天就是圣诞节了,平安夜在外面快玩到疯了,因为好久都没有出夜街,好像好宅=。=对啊,天天都宅在家里玩电脑,我的眼睛似乎要变近视眼了,不过久久未变=x以前超想戴眼镜,可是一直都没近视,不过现在,我死都不戴眼镜了,眼镜会让人的眼睛变小,如果真的近视,就戴隐形眼镜吧!昨天和朋友出去看戏,Chipmunk2,很好看,很可爱,就是太短了,大家不妨可以去看看。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还没买鞋子,约了朋友1号下坡买鞋子。现在都在穿拖鞋的说···今天晚上和我老姐去吃火锅,怕吃不了那么多···所以我选择下午不吃。希望今天会是个开心的圣诞节:)

------------------------------------------------------------------

★每日一句★
啊?穿名牌?我才不穿呢,因为我就是名牌❤❤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少也给个评论吧?:)
收到你们的鼓励,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