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BIRTHDAY NIGHT~~




今天玩得很开心,哈哈。
我朋友和她的男朋友都在害羞,
我们都拼命地让他们拍些亲密的照照~
真的笑死我了~
然后去玩WII,
打拳击~打网球~打保龄球~真的超好玩的!
不过很累=。=很适合当减肥!
真的不出半个小时你的汗就能像水一样流~哈哈~
不过还是很羡慕我朋友了~
能看见她的最爱,我
也期待有这么一天。
等待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少也给个评论吧?:)
收到你们的鼓励,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