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启程


明天就启程了,去我妈妈的故乡——砂拉越。原本这是很先进的国家,但我外婆的家是在乡下···没有pub,没有卡拉ok,没有astro(有卫视,但都是中国台),没有shopping center,没有餐厅········(无止境),但是有巴刹,有衣服店(没冷气),有蚊子,有很多狗。但也有一个优点,就是很少(几乎)没有马来人,都是福州人,他们说的话我一句都不懂。好无聊啊!!!在哪里待两个星期,我可能会无聊而死,不过还好有我的表姐表妹陪我聊天~因为明天就是这个日子了,今天我们就疯狂的走啊走啊走,买啊买啊买,吃啊吃啊吃,我的脚丫子都红肿了,因为我竟然不知死活的穿高跟鞋来逛街~唉~回来后我的脚都起水泡了···痛死了。晚上还去续摊,该死的超级市场没电啦~看到几件小洋装很漂亮,但我的身材不允许···肉都挤出来了,难看死了!明明减肥很久了~怎么都没有效果!呜呜呜呜···我还要很努力啊,至少要摇呼啦圈。好了,启程了,祝我一路顺风,要想我呀~么么。

2 則留言:

多少也给个评论吧?:)
收到你们的鼓励,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