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SILENT NIGHT.

家里安静的似乎只能听见风扇的转动声
键盘上“嗒嗒”的声音。
还有我那响个不停的电话铃声
亲爱的又再担心我了
我很好,我没事,
反复回答着同样的答案
··············
然后又是无声的夜晚
过几天要考试了
我竟然没有觉得紧张
也没有开始用功
恨不得今天一觉睡下去
永远不会醒来
沉淀在甜蜜的梦中。


在打这篇文章时,
有好几次我的手停住了
然后再想想我要表明的到底是什么
每篇文章都没有重点
原来我的生活是那么文静的
我很庆幸
也很悲伤
我竟然连最开心的一天也没有
生活让我想在其中找点什么重要的东西
我的生活还没有染上鲜艳的色彩
有过被别人瞪的眼光、别人讽刺的话语
看着童年时候的我
那时候我却没有想过要珍惜
现在想回到以前已经不可能了
我已经厌倦了
我并不讨厌这样的生活
只是觉得太累了···
又爱逞强的把这口气吞下去
因为我觉得这是一件小事
让自己承担就好了
何必把这些压力分享给别人呢?
把枕头埋在我的脸
喃喃自语说:“算了,过去了,不要太介意,明天会好的。”
然后呼呼大睡
一觉睡到天亮······

-
-
-
-



等待···
会让我痛快的哭一场
也不会觉得我很吵、很烦
甚至愿意听我说一大堆废话和道理后
才讲事情的重点
静静地聆听
毫无怨言
的他
发自真心の来接纳我

亲爱的
你做得到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少也给个评论吧?:)
收到你们的鼓励,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