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29.05.2010

哎哟~
最近真的是很空闲啊~
我老姐“又”回来了~
不过三四天“又”回去了
不过最开心的是还是可以玩电脑~
不用再争来争去了,
哼哼~
老姐经过别人的介绍后,
有开过一个新的STREAMYX,
Line比之前好太多了
以前都断来断去,
都没有心情来和它争斗下去了!
真的把我气得半死!
附赠的小笔电也送到我家来了~
超迷你型的,
不过也很方便携带出门。
连续“野”了两天啦,
和我的朋友出去喝喝茶,聊聊天,
也没有什么特别~
不过自己能开车真的很好,
去哪儿都不用愁~
很想自己考一个车牌,
但是因为自己的岁数不够再+上费钱又费力,
还是免了吧~我还是做别人的车好了,
呼呼~
好啦~
近几天又下雨又天晴又炎热又寒冷,
各位亲真的要好好保重呀!


b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少也给个评论吧?:)
收到你们的鼓励,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