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26.05.2010


嗨~
呼~好不容易过了一大半的考试~
真的很难过啊~
不过都有用功地说~
每本书都尽情地翻丫翻,
翻到我烦呀烦~
最近真的很缺钱用啊!
都一直疯狂买隐形眼镜,
结果钱都离我而去了~
所以呀,都叫我的达令来好好监督我~
不然我又会失去控制了~
不过帮朋友买倒是不少,
因为我喜欢收到东西的感觉~
很特别的感觉,很有满足感~呼呼~
谁有兴趣么?
特别是喜欢眼睛大大的美眉哟~
想要我帮忙的话随时欢迎~
我会尽量帮助亲们哟

再来就是我的隐形眼镜到我家啦~
粉色的芭比爱大水凝哟~
真的很大~而且包装非常卡哇伊
害我都恨不得快点试戴一下呢~
当然~一分钱一分货,
因为是新的款式新的颜色~
价钱不菲哟~各位MM要在卖家的优惠期间
尽情抢购咯~
来来来~好东西要分享~
上传几张图图来给亲们瞧瞧
保证让亲们心动哟~


(外观~很卡哇伊哟~)



(包装盒,有少少皱皱的,不过还是很可爱~)




(隐形眼镜,粉色哟~超吸睛的~)



全都实照哟~明天我会带上去自恋几张~嘿嘿

嗯···天气酷热到不行,
各位亲们不喝水不行呀~
水可是很重要的~对皮肤有滋润的效果哦~
毕竟别人常说:女人是用水做的
这句话果然说的一点都没错哟~
男生也要多喝水,不然容易中暑滴~
不过啊,天气热不是自然的现象,
是因为大气层越来越薄了~
就连被誉为“大自然城市”的山打根都越来越少树木了,
都被开发成为建筑物,
我在走路回家的这段时间
汗一滴一滴不断の掉下来呀~
紫外线对我的皮肤做出极大的伤害~
害得我要破费买保养品,
我的钱包都掏空了~
算了算了~保养品是不能省的~
到后来皮肤伤害到越来越深的话~
买再多保养品也不不回来咯~
各位美眉要时时刻刻注意皮肤呀~
不要每天化浓妆出门~
偶尔也要让皮肤透透气呀,
才不会生出可恶的痘痘哟~
加油吧~美眉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少也给个评论吧?:)
收到你们的鼓励,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