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對於同性戀,我想說幾句話。

我是女生,我的愛人是一位女生。
別人看來我們只是不正常、不會想的小孩罷了。
試問爲什麽要這樣歧視,
我們只是打從心底找到了一位合適的心上人罷了。
我們不是心理變態、我們沒有病我們很正常
我們喜歡同性的人,
但我們也可以和您們照常生活,
繼續疼愛您們、照顧您們,
我們也可以照常交朋友,可以學習可以做自己喜歡的東西,
我想問我們有什麽不正常呢?
其實我更希望您們問下自己
同性戀的成因真的對你那麼重要嗎?
支持和愛您的孩子是否取決于您能否找到一个成因?

或許有些父母會想爲什麽孩子要對自己說他們的性取向?
爲什麽不能像以前那樣過著溫馨安寧的生活?
您們可知道我們得話多少個月多少個年頭才決定要不要坦白
您們可否知道我們內心掙扎了多久?
我們是希望您們能打從心底的好好接受我們,
就算結果不是我們要想要的。

愛只是爲了愛存在,
也可能爲了您們的一點面子在一夜間化為烏有
親愛的您們
我知道一時間您們不能夠接受
我知道您們嘴巴說說心理卻不這麼想
我愛您們,我也愛她 :(
我可以為他赴湯蹈火,可以為她做任何事
我也可以和她有一個小家庭,
這些不是不可能的,
只是在於您們怎麼看待這份感情。
您們是我最愛的家人、朋友,
請別爲了外界的眼光,外界所謂的正常而否決我們
我們也是人,會難過會內疚會覺得對不起您們,
我希望您們瞭解
性別不是人生的全部。

2 則留言:

多少也给个评论吧?:)
收到你们的鼓励,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