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原谅我。

原谅我
我只是想挽留着一份情感,
我只是想保留彼此一点尊严,
我只是爱你,如此而已。

-----------------------------------------------------------

有时候一个人走夜路时,我不再打电话其有你陪伴。
因为你每一次的不耐烦让我感到自己如同弃猫。

当我生病的时候,我不再撒娇耍赖求你安慰。
因为我知道你不会像以前一样飞奔到我床前。

争吵时,我不再歇斯底里喊着你名字哭泣。
因为我看透你厌倦的眼神和无声的沉默。

寂寞时,我不再要求你给我温柔。
因为你总有更重的事情要去做,你的各种应酬,各种朋友。
怕还没有说话,泪就会先流。

曾经,我依赖你,而现在,我能不得不依赖自己。
我的冷静,为了适应你的冷漠。
慢慢的,我发现,我已经不再那么爱你。
你曾经是我的寄托,是让我睁开眼睛开始微笑的动力。
而如今,你是我唯一会感到悲伤的原因。
人的心,有一种自动的过滤系统。
留下好的,摒弃坏的。
对于我来讲,没有你的关心和陪伴,是再坏不过的了。
得不到,我便放手不要了。

我亲眼目睹自己的热情逐渐冷却。
哪是怎样的一种切肤之痛。
我不再因为你的醉酒驾车而担心焦虑。
我不再因为你的各种红艳而嫉妒不安。
我不再因为你的情绪起伏欣喜失落。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你在我心里,已经不再有那份重量。
我收回所有的幼稚和任性,我开始冷静。
我微笑接受你的各种甜蜜和借口。
我冷眼看着你的各种把戏和心机。


什么时候离开你,什么时候都可以。

(介绍一首歌曲,如果你们还在关注的话—— 阿沁《其实还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多少也给个评论吧?:)
收到你们的鼓励,
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