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追蹤者

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教學:教你如何放ICON。(已更改)

什麽是ICON? 請看以下的小圖






知道了吧?:)
很多部落客都有的,
不過我就是找了半天都沒有這個教學,
所以我只能夠自己研究啦~Photobucket
首先去 EDIT HTML按 ctrl + F
ps : 如果找不到请tick 一下Expand Widget Templates旁边的格子

找到以下的字

</title>


找到了嗎?
找到後就把以下的代碼複製到它的下面

<link href='你的圖片URL' rel='icon' type='image/vnd.microsoft.icon'/>


你的圖片URL要自行更改哦。
放入之後,按預覽(preview)看看是否成功。
不成功的話請留言給我 :)
我會儘量幫助你的。Photobucket

(昨天改了一点,之前的错了,请改一下)

10 則留言:

  1. keyboard =3=
    按着ctrl 再按 f

    回覆刪除
  2. 直接按?
    在哪里按都可以?
    还是要去设计页面。。或者哪里按? =)

    回覆刪除
  3. 噢噢。弄不到的?
    他写

    我们无法保存您的模板。
    请更正以下错误,然后再次提交您的模板。
    由于格式错误,我们无法解析您的模板。请确保所有 XML 元素均已正确结束。
    XML 错误信息:Element type "link" must be followed by either attribute specifications, ">" or "/>".

    什么意思呢?

    回覆刪除
  4. 弄到了哦 ><
    谢谢你的教学阿,
    期待更多教学 :P ^^

    回覆刪除
  5. 可以给我那些图片的网址吗?= =

    回覆刪除
  6. @忠瑋图片是自己找的哦 :) google 看看 ^^

    回覆刪除

多少也给个评论吧?:)
收到你们的鼓励,
我很开心。